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0-21浏览:215设置

    

     10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12号楼102C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沈道海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作辅导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何莉娜书记主持。

    沈道海书记从重大意义、基本结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沈书记的辅导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有理论、有数据、有故事,回顾和展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广大师生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

     何莉娜书记作总结。她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岗位中,爱岗敬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