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巡查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

时间:2021-11-18浏览:35设置

11月17日上午在12号楼606A会议室,研究生院李磊和孟媛两位老师到机电工程学院巡查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的实践教学工作。邢邦圣院长、张亮副院长、艺术设计导师组组长李永锋老师、硕士生导师张丙辰老师、硕士生导师朱丽萍老师、王慧颖老师参加本次巡查工作。

会上,李永锋老师对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李磊老师和孟媛老师对我院艺术设计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要目进行了详细巡查,针对实践基地建设、开放性实践课程管理和实施办法、专业实习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邢邦圣院长针对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的培养方式以及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陈述,表明会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教学工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