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科首次上榜“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时间:2020-10-26浏览:83设置

    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10月15日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科首次上榜,位列103名,江苏省内排名第12位。

    据悉,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的指标体系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高端人才5个指标类别组成,下设16个指标维度,包括50余项测量指标。由于部分指标在不同学科门类的适用性和重要性存在差别,因此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在不同学科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排名榜单包括96个一级学科,各个学科的排名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的所有高校,“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发布的是排名前50%的高校。

    我院机械工程学科2007年首招硕士研究生,2011年获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2016年获省重点(培育)学科。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科持续快速进步,学科实力和国内影响力快速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