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导师座谈会

时间:2020-11-04浏览:78设置

    2020年11月4日下午2点,机电学院在6楼会议室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导师座谈会。学院院长邢邦圣教授、书记何莉娜、2020年新入职的三位教师及其导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门制定了《机电发[2019]5号 关于印发《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遴选导师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

    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文件政策,新入职青年教师曹建斌博士、王虓博士、魏俊博士等结合入职以来的经历,从教学排课、备课、考核、个人科研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三位导师张亮教授、王繁生副教授、刘文艺副教授分别进行了解答和经验交流。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勉励青年教师积极提升业务能力、教学能力,尽快融入新的机电大家庭。

    邢院长提醒新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解决,争取“教学科研双优秀”。邢院长对各位导师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导师多多指导、多多分享、多多帮带,帮助年轻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