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快乐同行 放飞心情”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11-03浏览:56设置

金秋送爽,月桂飘香,秋风拂面,分外怡人。

11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心理压力,推广低碳环保的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妇联的组织下,我院开展了“快乐同行,放飞心情”健步走活动。

活动从泉山森林公园东门出发,途径百寿园、龙滩瀑布、果老洞、群羊坡,绕公园一圈,最终返回公园东门,全程大约4公里。

时值金秋,泉山森林公园花木交错,群鸟争鸣,从熟悉的工作场所到“闻花香,听鸟鸣”的森林公园的步行路线,老师们从平时紧张的工作氛围中释放出来,带着愉悦的心情欣赏沿途风景,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拍照,互相鼓劲协作前行,享受短暂而温馨的时光。

据悉,此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心理支持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计划旨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活力,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凝聚教职工的力量,充分展示工科学院教职工能文能武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