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企业,感知专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留学生走进徐工集团

时间:2020-11-27浏览:85设置

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国际留学生参观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活动。在机电学院张亮副院长、朱盼盼老师、王善奎老师的带队下,来自尼泊尔、布基纳法索、津巴布韦、巴基斯坦、卢旺达、蒙古等国的9名国际硕士留学生及本科留学生共赴徐工集团参与此次活动。

在徐工基础会议室,徐工工作人员给留学生做了公司专题讲解,详细的介绍了徐工基础的系列产品。师生共同参观了徐工基础工程机械车间,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每个机械设备工作运行原理,现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走进企业,感知专业实践实习活动有助于加强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留学生及本科留学生人才培养的实践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既向同学们展现了大型工程机械设备,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