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2020级国际留学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0-12-11浏览:39设置

12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2020级国际留学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在12#606A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院长邢邦圣、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行政副院长马军、科研副院长张亮、教学副院长刘文艺,导师组教师陆向宁、王崧全、马然、范晖、何贞志、刘玉出席会议。6名机械工程2020级国际留学硕士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张亮主持。

会议伊始,科研副院长张亮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热切欢迎国际留学硕士生的入学。接着,邢邦圣院长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向国际留学生作了学院介绍。

会上,导师组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以及科研方向介绍。硕士生们通过线上视频分别向参会师生作了自我介绍。见面会进一步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今后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