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24浏览:8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师生思想认识,把握教育改革重点,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12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2#606A会议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徐州党建学会特约研究员、省市校级宣讲团成员,法学博士张志建老师应邀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做好自己的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何莉娜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张志建老师从六个“讲清楚”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办好自己的事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何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宣讲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学习的最终目的还是贯彻落实,指导工作学习,落地生根,她希望各基层支部书记在支部认真传达落实,交流学习体会,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深化改革发展、落实到“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落实到自身发展的各个过程,实现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共赢。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还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跟进,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落实行动步伐跟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