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0设置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组〔2021〕1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15日上午在学院6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农副校长全程参会,给予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服务对象、分管同志和所在系部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何莉娜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农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一方面是查摆问题,另一方面是结合问题谋发展,要直面个人问题,找准努力方向,突破发展瓶颈,促进个人和学院事业的和谐发展。张校长对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了愿景和明确要求,希望学院把握发展趋势,拓展工作思路,展现工科特色,办好新工科教育。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