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协会举办2019微软“创新杯”徐州区域赛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8-11-24浏览:94设置

11月24日下午2:30,2019微软“创新杯”徐州区域赛校园宣讲师大站在22#413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徐州云暨移动孵化平台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协办,来自机电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和机电学院、电气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的70名双创兴趣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

宣讲会上,徐州云暨移动孵化平台总经理王磊向学生细致介绍了创新杯相关资讯及徐州区域赛时间安排、奖项设置、参赛要求等,并现场展示了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还就参赛报名、细节要求、往届参赛团队组建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微软“创新杯”徐州区域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答了参赛同学的问题与疑惑,有助于鼓舞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

徐州云暨移动孵化平台总经理王磊作宣讲

校园宣讲会现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