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徐州丰县建设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基地

时间:2015-12-29浏览:283设置

12月24日,应徐州市丰县科技局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院长邢邦圣、副院长马军、机械设计与制造系支部书记常彦伟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姚昌盛教授一行,先后到徐州冠宸实业有限公司和徐州百事利电动车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24日上午,在徐州冠宸实业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刘福义书记、邢邦圣院长等来到壁挂炉车间和其下属企业徐州斯达瑞工艺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在壁挂炉车间,彭敬安主任详细介绍了铸铁壁挂炉,钢板壁挂炉以及仿真火壁挂炉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斯达瑞公司,重点考察了工艺相框、画框及镜框的生产与发展情况。通过洽谈,双方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24日下午,在徐州百事利电动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云清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详细参观考查了公司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车间,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