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于2018年10月21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马军副院长和校实验室处相关领导带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获得了广泛关注,大赛组委会专家组对报名作品进行了初赛网评,在1000余所高校申报的参评仪器设备中选出了248件作品参加现场总决赛。我校共有6件自制设备参评,3件设备(均为我院老师申报)在网络评审中胜出入围总决赛。

    决赛通过现场展评、商业路演及终评答辩等一系列评审环节,共评定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40项,最终我院刘文艺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嘉鹭、季广中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此等赛事上实现二等奖突破,而且获奖数量排名全国师范类高校第二,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特向全体师生报喜!

栏目导航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