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校纪委王峰书记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16-02-24浏览:334设置

2月24日7点30分,校纪委王峰书记一行莅临田家炳工学院检查指导工科教学工作,在检查了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运行情况后,王书记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检查教学工作的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最后在12#306C选择了随机听课。

根据教学安排,306C第一堂课是机电工程学院13机31班的《工业设计史》,该课程由工业设计系邢艳芳副教授讲授。王书记听课期间,校学工处副处长何丽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院长邢邦圣随堂。

听课结束后,王书记和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邢老师精心的课堂准备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教学效果好,讲授内容丰富、准确、详实,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对机电工程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准备非常满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