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宿舍 问情于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生宿舍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30浏览:50设置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困难和问题,9月28日—9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学生宿舍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全体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分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与宿舍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值日安排、宿舍安全、电器使用等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返校生活、学习情况,就业目标、新学期规划等,并嘱咐同学们务必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增强防范意识。

本次宿舍走访调研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