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相会 温情相伴迎新——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时间:2021-10-11浏览:150设置

10月9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如约而至,学院精心组织、细化安排,提前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迎新当日,学生党员志愿者和至诚服务队同学成为校园迎新人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畏风雨一对一开展帮扶活动,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和行李搬运等事宜,解决新生入校“最后一公里”难题,实现迎新工作的精准对接。

凉凉细雨中迎新师生温情融融,迎新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佩戴红色绶带的学生志愿者接过新生手里沉甸甸的行李,热情饱满的引领新生前往报道点和宿舍楼;在至善路学院报到处,党员志愿者认真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身份核验、材料审核、信息登记和校园卡发放等工作;在新生宿舍楼,宿舍安全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床铺……每位迎新工作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一丝不苟。

迎新期间,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分别到我院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点了解学院迎新工作进展,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我院党委书记何莉娜、院长邢邦圣也深入报到点、宿舍区与新生亲切交流。

新生陆续到校后,10月1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带领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老师们深入所在班级宿舍,热心倾听新生对学校环境与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引导他们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10月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64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