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期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助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9-27浏览:19设置

各班级: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满足当前我校非师范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培训考试的需求,由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现代人培训中心中心成立的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基地决定开展第三期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助学活动,活动由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具体实施。

一、报名及补贴范围

大二以上非师范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培训科目和课时安排

培训科目包括教育学、心理学辅导、考前冲刺训练共计112课时(高于一般培训机构)。周末泉山校区内上课。

三、助学补贴标准

目前社会培训结构收费标准大致为: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班+冲刺班培训费520元,我校学生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基地报名享受培训费补助220元,实际培训费仅需300元,另教材赠送。

四、师资安排

由江苏省教师资格证辅导专家、我校心理学、教育学专业优秀师资担纲授课。

五、报名时间

2012928日至1024日,开课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各班级认真宣传,组织有意向的学生报名,填报附件“教师资格考试助学补贴”助学券学生申请一览表,汇总后于1020日前电子稿交至院团委办公室杨翠老师。

七、联系地址、电话

泉山校区师大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三食堂西20米)

咨询电话 :82989100  139514460110(王老师  李老师)

附件: “教师资格考试助学补贴”助学券学生申请一览表.doc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