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组织干事培训暨部门例会

时间:2010-11-25浏览:336设置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组织干事培训暨部门例会

1124700,我院学生会新闻部在12#楼七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部门例会,并组织干事们进行写作培训,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确保发布高质量的新闻稿,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首先,所有干事根据给定的新闻主题,当场即时完成一篇新闻稿。期间,干事们认真思考,仔细书写,副部长不时察看,现场纠正大家容易犯的错误。稿子写好之后,紧接着新闻部部长总结了近期新闻部的工作情况,表扬了干事们不辞劳苦的工作精神,并鼓舞全体干事再接再厉。随后干事们依次发言,总结了近期工作状态及心理成长等各方面进步与不足。全体成员积极踊跃的发言使会议一直处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笑声不时响起。

最后,冯部长点评了干事们的新闻稿,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要求,并分配了最近的几个任务,同时再次鼓励干事们努力完成工作。会议在九点准时圆满结束。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