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深入宿舍看望到校学生

时间:2011-02-21浏览:70设置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深入宿舍看望到校学生

220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小组于如信副书记、辅导员喻梅和杨翠老师,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学生到校情况、假期生活状况,并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
检查中发现,个别宿舍门开无人,有些同学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东西放置零乱,垃圾不及时倒掉。针对以上情况,辅导员老师做了详细的指导和教育;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给出了具体的方法指导,为新学期宿舍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学习劲头旺盛,尤其是新生同学,很多同学在老师进门时还在埋头作图,相信这将为新学期的学习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