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时间:2011-02-22浏览:173设置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221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机电工程学院书记施春华、院长韩继光、副院长邢邦圣、副书记于如信带领教务的老师和辅导员,专程到学院各上课班级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院领导重点检查了学院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等情况;第一大节上课之前,专职辅导员带领学生在工学院门口认真执勤,以杜绝迟到、缺勤及带早餐现象。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达教室,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秩序良好。

校领导任平校长一行也在上课前专程来到我院,检查本学院专业课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并考察了专业建设和汉画像石的制作情况。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