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1-06-03浏览:488设置

 

为了切实做好2011届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进一步增加广大毕业生与学院的感情,倾听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教育引导毕业生,我院于62日上午10:0017#100B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大会”。大会由院团委老师杨翠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如信、党支秘书张永伟、辅导员姜海波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张永伟老师就人事关系去向与组织关系去向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事宜作以介绍,并对工作协议、人事档案、毕业生去向记录做了详细的说明。接着杨翠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进行安全文明教育,并对贷款还款问题、毕业答辩及各项毕业手续办理等问题做出详细说明,并倡导毕业生积极参加“我的大学生活”文章撰写活动。同时杨老师鼓励毕业生们将不用的生活学习用品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爱心留情谊。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如信老师从“各项事宜准备好、安全纪律重如天、毕业就业最关键、注意形象很重要”四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进行教育与引导,鼓励同学们不断磨砺自我,积极就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有助于帮助毕业生们正确的认识社会,正确对待就业,衷心的祝愿机电工程学院11届毕业生们能够充满信心的走出校门、融入社会,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