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2-01-14浏览:306设置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2012114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院领导施春华书记和韩继光院长以及全院专兼职辅导员悉数参加了,学工处潘永亮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如信主持。

 交流会上,王晓红老师(外院)与大家交流了《大学生目标管理的基本理念及实践》,强调大学生管理应“以人生为规划,以目标为升华,以控制为手段,以育人为根本”;杨翠老师就《评奖评优工作如何开展》作了会议交流,细致地将年度评奖评优的标准、内容、方法及经验做了总结;张永伟老师交流的主题是《组织发展的程序、条件和方法》,系统规范地讲解了学生党员发展有关内容;于如信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数字化信息化》介绍了有关知识和技巧,强调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提高效率。

会上,潘处长表扬了我院辅导员工作“严、细、实、全、新”,重申要坚持落实好学生工作“稳定奠基,学风领先,文化铸魂,整体统筹”的十六字方针,对我院在大力抓考研率、开展高品位的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院党委施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