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新挑战与战略选择

时间:2012-11-27浏览:67设置

112414:30,机电工程学院于17#100A顺利举办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校学工处潘永亮处长,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新挑战与战略选择”。

随着世界格局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三局”叠加,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维护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潘处长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维护和平发展的原因。他由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国家或组织出发,针对威胁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分析解读。他还指出目前中国共产党在对外关系中面临着严峻挑战,这些阻碍来自政治、文化、环境、经济等多个方面。

在本节课中,潘处长结合全球形势向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我党所面临的挑战与选择。通过本课学习,同学们对当前局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他们的眼光也将不再局限于我国内部形势,而是更多的纵观整体,把握全球动态。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