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的通知

时间:2012-11-08浏览:163设置

院属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院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同学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校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形势政策、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战略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

二、培训人员条件:

12009级入学以来智育和德育平均排名均在班级前60%以内,但未参加过业余党校学习、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或已参加过学习取得结业资格满两年的同学。

22010201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但尚未参加业余党校培训,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均在班级前50%的同学。

32012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

42011-2012学年度无不及格、无违纪现象发生的同学。

5、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但尚未参加业余党校培训的研究生。

三、各班名额分配:

1011级各班参加培训的比例不高于班级学生数的30%0912级各班参加培训的比例不高于班级学生数的20%。研究生不超过总数的50%

四、报名方法:

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对照条件采用自愿报名,班级评议、推荐的形式进行,由辅导员于1113日前将推荐名单报所属党支部,统计情况包括:班级、姓名、职务、智育排名、德育排名、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以及班级推荐意见。党支部将本支部的汇总名单于1114日前交院党委办公室。

五、纪律要求:

1 严禁迟到、早退、缺席。凡迟到、早退三次(含三次),缺席一次以上者,取消本期及下期业余党校培训资格。

2 结业考试作弊者,一经查实,永久取消其在校期间的培训资格,并按照学校《学生违纪处罚细则》第二十一条予以处理。

六、结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七日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