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1+10”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新成果

时间:2011-10-21浏览:191设置

    9月29日下午,我校与苏州环球集团“环球班”冠名签字仪式在12#606A会议室举行,本次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韩继光院长主持。参加签字仪式的双方代表主要有我校教务处陈洪处长、伍斌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施春华书记、邢邦圣副院长、王柏华副院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莹副院长,苏州环球集团黄伟达董事长、汪浩副总经理。
    首先,韩继光院长、邢邦圣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积极推进学院“1+10”人才培养和就业模式改革的主要举措。教务处陈洪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近期事业发展情况。黄伟达董事长代表苏州环球集团介绍了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建史以及40多年的发展历程。最后,陈洪处长和黄伟达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环球班”冠名协议上签字。仪式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环球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苏州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链传动、电梯配件、轴承、研发和国际贸易五家子公司,产品远销美、欧、日本、韩国、非洲、澳洲等国家(地区),许多产品与世界著名公司和国内著名主机厂配套。本次“环球班”冠名开创了我校冠名班级的先河,为深化我校 “校企合作”教学改革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从今年开始,我校冠名班级的学生每年可以拿到冠名集团提供的专业奖学金,同时,优秀的毕业生也可以优先到冠名集团工作,推进了我校“1+10”人才培养和就业模式改革。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