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正科副校长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1浏览:36设置

11月3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活动在院606A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在徐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细化解析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设定及举措,汇报了关于促进学院加速发展的相关建议。

听取汇报后,苗正科副校长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指导,并鼓励班子成员团结奋进,统筹落实,紧扣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细化目标,夯实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开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