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完成2021年青年教师考核工作

时间:2021-12-06浏览:18设置

为贯彻落实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12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完成2021年青年教师及其导师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共有两位2020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与考核。

根据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相关文件《机电发〔2019〕5号 关于印发《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等,两位新入职教师王虓博士与曹建斌博士均完成了6次听课学习及1份个人总结报告,其指导教师张亮教授与刘文艺教授均完成了4次听课检查及1份考核报告。

经过细致的材料检查,对标文件,交流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认为两位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均完成了预期任务,顺利通过考核,考核结果为合格。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于2019年发布并开始实施的一项激励措施,运行两年多来,取得良好效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