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留学硕士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12-06浏览:13设置

根据《留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2021年12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12#606A会议室召开2020级留学硕士开题报告会。学院院长邢邦圣,科研副院长张亮,留学硕士导师刘玉、范晖、何贞志、王崧全及2020级留学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受疫情影响,仅有一名学生在校内,因此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留学硕士汇报完成后,专家组成员对开题报告的内容进行提问,学生依次解答,最后专家组成员对开题报告做打分并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参与开题的4名留学硕士生顺利通过开题。

通过此次开题会,每位同学对课题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专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可更好促进每位同学科研能力的提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