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Miguel Francisco Binstock教授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17浏览:27设置

报告题目: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in Argentina(阿根廷的科技发展)

报告时间:2019916日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泉山校区12#606A会议室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米格尔·宾斯托克(Miguel Francisco Binstock),毕业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Buenos Aires University),国立豪雷图切大学工程与农艺学学院院长,教授,电子工程师。曾担任西门子阿根廷公司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经理,后转至公共部门。在学习经济和工业发展课程的同时,曾担任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投资总监。他还担任电信部门的国家主任。全球价值链和工业4.0研究领域的教授。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