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1-12-22浏览:100设置

为规范有序开展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严格过程管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要求和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基本原则

1.坚持“以生为本,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严格遵循有关规则与程序,遵守学校文件,统一组织,宏观控制,做到政策透明、计划透明、过程透明、结果透明。

二、工作机构

成立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邢邦圣、何莉娜

成员:马军、张亮、刘文艺、陈晓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学院教务办公室。

三、基本条件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学上进;

2.已修读必修课程全部合格;

3.无违纪处分;

4.关于不予转专业的情形见《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

四、录取办法

录取成绩由学生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具体比例为:高考成绩占30%,面试占70%。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转专业主要针对2021级学生,不包括招生时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已有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学生(含定向生、艺术类、体育类、合作办学类等)。

2.获批转专业学生在学籍异动之前仍在原专业学习,办理手续后转入新专业学习。2020级学生需降级学习。

3.申请转专业学生应慎重对待转专业,一旦取得转专业资格,不得放弃。

4.对在面试环节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并视情节予以相应处理。

联系人:朱盼盼     联系电话:83656766

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