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21-12-30浏览:30设置

为激发研究生科研兴趣开阔研究生视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教授,副院长张亮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设机械工程和设计学两个分会场,分别由李达汉、韦懿洋二位同学主持。 25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生活规划、科研心得以及论文撰写经验。邢邦圣院长指出,此次论坛旨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启发研究生创新思维,加强不同课题组之间相互交流,希望大家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