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机电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0浏览:109设置

10月9日下午3:00,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机电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专题讲座。

王校长从遵义会议到党的七大召开,经过漫长的探索后确立了毛泽思想说起,阐述了党在确立指导思想的路上一点一滴的进步,中国人民在党的指引下开启了改革开放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的伟大历程。王校长指出,党的指导思想是不断与时俱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也从边缘走向世界发展中心,世界拥抱中国,中国引领世界治理新时代。随后,王老师又为学员们详细说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加强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以及理解。王校长强调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政治素养,也激励了同学们坚定信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在党言党,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