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9-10-15浏览:560设置

    10月14日下午,校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组孟召学部长等一行3人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院6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福义书记首先对孟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随后,我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结合调研要求逐一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部长指出,首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其次要管好用好教学课堂、学术讲座、网站微信等意识形态阵地;第三要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开展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