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19-10-16浏览:184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永剑老师主持,会议邀请了孙德奇、李达汉两位优秀学生党员作交流发言,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丁永剑老师表明此次活动旨在邀请优秀学生党员讲述学习经验与生涯感受,为处于大二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以帮助大家提前规划好专业学习与大学生涯。交流会上,孙德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指出入党的首要标准就是学习成绩,告诫大家要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交流中,孙德奇从为什么读研、保研流程与推免条件三个方面作了保研经验分享。结合大二学生出现的学业迷茫现象,孙德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探讨了迷茫背后的原因、心态转变与自己的学习方法,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目标,在这场青春旅途中努力奋斗。李达汉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毕业去向选择、专业学习与竞赛、科研经历、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做了交流,详细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奖学金、专业竞赛与专业证书,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李达汉从主动找导师、申请项目、科研成果的讲述了自己走上科研之路的故事,同时李达汉也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活动。

本次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让优秀学生党员就入党、学习、保研、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两位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发挥了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对2018级同学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会后,2018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优秀学生党员的经验交流,使他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规划,有助于树立正确的生涯目标,度过充实的大二时光。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