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21浏览:442设置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10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竟赛分别以学院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为单位进行答题,内容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重点包括《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涉及面广、知识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竞赛通过闭卷的形式进行,试卷下发后,大家都从容、严肃地作答,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经过细致认真的阅卷,最终,梁宝文、丁永剑、马军、苏秀平、马皖等五名教师党员获教师组一等奖,任贺、单梦晨、熊明月、李木兰、刘欣等五名学生党员获学生组一等奖,另有20名师生党员分别获得个人奖项。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而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院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比、赶、超的热潮。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