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浏览:163设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明确党员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23至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开展。

    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环节,对新时期党的宗旨、党员的责任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通过分享个人的入党历程,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深入的研讨,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思想认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得到强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筑建了强有力的保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