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9-11-06浏览:102设置

11月5日下午2:00,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17#106教室举行。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三久、人力资源部主管汤帆做招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部分16级、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汤帆主管主要介绍了南京南化建设从创设初期到如今的发展历程,让现场师生对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汤帆主管从公司简介、公司业绩、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南京南化建设的发展现状与用人需求。面对同学们关注的工作地点和工作环境,王三久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南化建设的主要服务对象和在建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就关心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化工建设行业骨干企业,是我国最早从事化工建设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之一。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加深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