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9-11-11浏览:136设置

11月9日晚上6:30,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8#J103教室举行。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陈东阳、人力资源部主管吴李菲做招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部分16级、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陈经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南京智程信息科技从2004年成立到如今的发展情况,公司一直致力于做智慧工程技术领导者,他向大家介绍了智程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与强大技术团队三大优势。交流中,陈经理详细分析了企业研发模式现状与智程信息为企业提供“智慧工程”解决方案,让大家对企业产品研发赋能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接着,陈经理讲解了智程客户及项目合作,包括公牛电器、方太集团、海尔集团、三一重工等客户群案例,详细交流了项目合作内容、解决方案与效益。之后,陈经理从工作理念的阐述、机电优秀校友的成长、良好的环境氛围与大家分享了智程的工作与生活,让大家加深了对智程文化的了解。

然后,吴李菲主管就招聘相关事项向大家做了宣讲,她主要从员工福利、往届校友、联合培养、招聘岗位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与成长发展做了交流答疑。她表示,热烈欢迎机电学院机制专业优秀学子加入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就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

11月10日上午,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不断有学生前来咨询并提交简历。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南京智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加深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有助于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