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直面自我——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9-11-10浏览:85设置

11月10日下午2:00,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12#J304教室举行。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高仕恒做校园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部分16级、17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高经理以“迎接挑战,直面自我”为主题来展开此次宣讲活动。高经理宣讲的第一个话题是“我们是谁”,他从技术、生产、市场、2019发展现状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达一重锻。交流中,高经理从专业角度出发,介绍了“锻造”、“材料形成”、“冲压”等专业知识与实际生产上的联系。接着,高经理从企公司获奖、薪资福利、公司规划、员工成长、招聘岗位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的宣讲。宣讲中,高经理指出学会知识分享与团结合作是进入职场所需要具备的发展技能。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国液压机专业生产企业之一,10日上午达一重锻参加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专业人才需求与就业形势,有助于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