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组织检查了15-16-2学期实践教学材料

时间:2016-10-21浏览:217设置

10月20日下午2:30,我院在12#606A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机电学院院长邢邦圣、党委书记刘福义、教学副院长李顺才、党委副书记梁宝文、车辆工程系主任周连佺、机械基础系主任王繁生、工业设计系主任梁艳霞等参加。会议讨论了学院实践教学方法、创新、管理以及成效,重点检查了上学期的实践教学材料。

通过检查,发现了目前学院实践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教师评阅不详细、对学生任务要求不规范、没按规定签字、学生撰写实习报告敷衍、质量不高等等,参会人员都一一作了记录,学院进行了汇总,并最终反馈给有关指导老师加以整改。

最后,院长邢邦圣、副院长李顺才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发言指出,要进一步在学院层面重视工科实践教学,分析成效,查找不足,同时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想法和激励措施,力争在今后的课程设计和生产毕业实习以及实验教学中推广应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