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暨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9浏览:116设置

11月15日下午2:10,机电工程学院于8#J1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暨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教务老师刘凤国、就业辅导员丁永剑参加了年级会。年级会由辅导员丁永剑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丁老师分别就教务管理、毕业生就业与日常教育管理做了提醒说明。刘老师从创新学分的认定、毕业设计工作、毕业班重修课程的安排、毕业年级的学业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解释说明,他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业,避免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丁老师总结了就业汇总工作和考研报考统计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填写做了说明,结合2018届、2019届毕业生同期就业数据的对比分析,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多加关注判断,避免一味观望,把握校园招聘机会。对于毕业班日常教育管理,丁老师从遵守纪律意识、履行请销假制度、解除处分要求、调整就业心态等方面等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梁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梁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不忘求学初心,做到善始善终。关于就业与考研,梁书记叮嘱大家聚焦当前任务,全力把握机遇,处理好眼前任务与长远学业、就业与择业、考研与工作三个关系。对于大四学年的教育管理,梁书记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确保平稳顺利毕业。

本次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暨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让毕业班同学对考研与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顺利毕业学业要求,强化了毕业班同学的遵规守纪意识。希望2020届毕业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握在校机遇,找到理想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