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为机电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4浏览:218设置

10月13日下午2:30,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在12#307A为机电学院第十三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孟部长指出大学要着力培养有中华根基、有天下视野、有家国情怀、有大学担当的青年,告诫大家: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必须要明辨、勤学、修德、笃实。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对学员们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他们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时代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坚定勇担时代使命,成为时代新人的信念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