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秘书孙蓉老师为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作“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5浏览:315设置

10月13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院党委秘书孙蓉老师于12#307A作“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培训。

讲座伊始,孙老师首先强调了规范填写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性,其作为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规范认真填写是必不可缺的。随后,孙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党员发展材料为何需要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以及对应的发展材料是哪些,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公示程序,以及上报到校党委组织部后的流程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接着,孙老师向学员们提供了思想汇报的标准参考样式并特地找出在历年的审查工作中发现的典型反例,并指出典型反例中存在的不规范合理的地方,向学员们强调审查工作是十分严苛的,希望学员们引以为戒,保持高度重视。

最后,孙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够以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来约束自己,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规范自己,做到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