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1-02浏览:96设置

10月30日下午1:00,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308A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陈书记发表讲话。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目前党员发展的指导方针,即坚持标准、保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讲话中陈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态度、行为、政治认识高度进行解释并提出要求。然后,陈书记就为什么入党、入党该怎么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书记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她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积极对待,做到知行合一,珍惜党校培训经历并从中有所收获,提升自我,积极寻找自己的价值和目标。

最后,丁永剑老师就学院初级党校的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做出详细说明。本次培训以讲座、视频、讨论、参观等形式组织学员学习,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全面空间,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