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展专题观影学习​

时间:2020-11-04浏览:95设置

11月1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员第十四期初级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于12#309A教室组织开展专题视频学习,培训班学员共同观看专题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本次视频学习丁永剑老师主持开展。

影片所讲述的,是1961年周恩来总理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革命老区进行社会调查的真实故事。影片阐述了老百姓和共产党相互依存的血肉关系,凸显周总理为民担忧的深切情感,赞颂了领袖与人民的深情厚谊,是一部历史分量厚重的影片。影片以周总理深思的神态结尾,以警语式的画面告诫所有人:中国共产党永远不能忘记人民,永远要为人民执政!

本次视频学习以历史的记忆映照现实,传递出强烈的时代精神,让培训班学员明白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经过此次影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班级、服务集体,形成示范效应,带动身边的同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奋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