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04浏览:136设置

11月1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团委葛大伟书记为我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学员作“青春与信仰”专题讲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座。

葛大伟书记以“青春与信仰”为题,从什么叫信仰、人为什么要信仰、共产主义是一种怎样的信仰、青年为什么要选择信仰共产主义为自己的信仰、青年如何守护自己的信仰五个方面来展开讲解。讲座中,葛书记插入当代年轻人所喜爱的电影、书籍等相关内容,结合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葛书记解释到信仰就是经过自己理性思考过后,深深信服,始终坚持并愿意为之付出代价甚至是生命,并就当今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讲座最后,葛书记对同们投以热烈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信仰为何,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自己的思想意识,努力成为一名“有志青年”。

本次讲座进一步坚定了培训班学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培训班学员的素养以及自身党性修养,引导同学们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