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09浏览:129设置

11月7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于12#309A教室举办“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学工处崔成前处长前来主讲,机电学院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座。

崔成前处长从什么是信仰、从苦难到辉煌、铸造新时代中国梦三个方面展开讲座。首先崔成前处长分析了什么是信仰,信仰就是榜样和指南,是行动的准则,因为中国共产党人有信仰,中国才能从苦难到辉煌,才能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他指出,坚定的信仰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的独特政治优势。接着,崔成前处长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从苦难到辉煌的探索,他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各位学员要不忘初心,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好思想“总开关”问题。结合新时代中国梦,崔成前处长寄语培训班学员坚定信仰,将个人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的专题教育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引导培训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努力成长成才。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