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10浏览:113设置

11月7日下午4:00,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在12#307A为机电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绽放奋斗青”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和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制度讲起,结合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的实践与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从在对党的理论创新不断学习中坚持制度自信、在正确认识中国历史的演变中坚定制度自信、在正确认识党对制度建设的探索中坚定制度自信、在正确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绽放奋斗青春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孟部长的专题讲座让培训班学员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引导学员青春奋斗心向党,建功奋斗新时代,坚定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