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何莉娜书记应邀为我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13浏览:119设置

11月11日下午2:30,机电学院党委何莉娜书记在12#306A为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我为什么要入党,聊聊入党动机”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何莉娜书记对入党动机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她认为因性质、时间和来源的不同,每个人的动机形成的模型图也大不相同。其次,何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做出了解释,并结合精神型、情感型、功利型、从众型、被动型五大类型做了详细讲解。何书记指出我院同学应当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可以做出正确的积极入党的行动,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讲座中,何书记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指导,她认为只有了解个人信仰、理想信念、未来发展等问题,正确把握和处理党员标准与做人标准、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党组织培养与个人教育、入党动机与可行为实践、提出入党申请与接受组织考验这几个关系,才能够真正地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专题讲座帮助培训班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培训班学员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