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展红歌学唱专题活

时间:2020-11-13浏览:95设置

忆峥嵘岁月,颂爱党情怀。为进一步培养爱党情怀,增强党性修养。11月11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于23#201A举办了第十四期初级党课红歌学唱专题活动。此次培训邀请到音乐学院研究生寇恒光同学来为培训班学员教唱红歌《志成学子之歌》。

每一首红歌,都演绎着一段党的历史,也无时无刻不激发着我们的爱国情怀。在寇老师高超的歌唱技艺与耐心细致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学习红歌的过程中由生转熟,声音也愈发嘹亮。歌声口口相传,回荡于教室,同学们亦听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革命者初心使命,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此次红歌学唱专题活动让培训班学员感受到了红歌的魅力,更好地激发了培训班学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促使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自觉砥砺意志品质、涵养道德修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