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展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5浏览:87设置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上午开展第十四期初级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伊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面向高耸肃穆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向英雄烈士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心灵涤荡洗礼。然后,积极分子们参观了烈士纪念碑。走在历史的长廊上,密密麻麻的革命先烈的英名,战士们一往无前、奋勇杀敌的宏图,无不生动再现了淮海战役的情景。由于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正在维护,随后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徐州双拥展览馆,在“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主题展览中,聆听展览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述,领略革命初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后徐州市的双拥工作,场景还原了许多历史中的辉煌时刻,了解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双拥主题。

本次淮塔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积极分子对党史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大家在实践中感悟历史、弘扬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脚踏实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